回首頁滿天星客輪
  最新消息
 
 
Home 關於海上皇宮
澎湖最寬敞.舒適的海上平台
本公司為滿天星航運公司旗下澎湖在地旅遊產業,目前為澎湖最大最新穎的海上休閒活動平台,活動空間安全、舒適、寬敞,同時間可容納多數旅客之海洋休閒平台,平台上除了碳烤牡蠣,海產粥、釣海鱺魚、溜花枝、和餵食其他魚群外亦提供其他澎湖美食小吃。

服務至上
本公司秉持服務至上、安全第ㄧ為經營宗旨。超大空間的海上皇宮海上休閒平台抗浪性平穩舒適的讓遊客不受影響的安全活動,讓遊客們感覺就像在陸地上一樣的平穩舒適。

快捷便利
本公司擁有十多艘接駁船隊從搭乘碼頭出發到達海上平台時間只需要十五到二十分鐘即可抵達,輕鬆安全方便舒適。

期待各位嘉賓的蒞臨指導,希望很快有機會能夠讓我們為您服務。
 
 
 
公司:海上皇宮育樂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澎湖縣馬公市臨海路36-1號3F 澎湖海洋牧場、澎湖旅遊觀光
電話:06-9277115  傳真:06-9277225  信箱:
x9277115@hotmail.com
版權所有© 2012 SEA-PLACE ! Taiwa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網頁設計管理:立得科技
訪客人數:00669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