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滿天星客輪
  最新消息
 
 
平台設施 魚池子
Home 海上皇宮設施
紅魚
魟魚
魟魚是以形如翅膀的胸鰭以波浪狀擺動方式來遊動,如在水中飛翔一樣非常美麗。魟魚有劇毒且是榜首,俗稱一魟二虎三沙門而來,各位貴賓請放心,本場所馴養之魟魚,己把帶有劇毒的尾巴剪掉,各位可盡情的餵食並拍照留代念。
石斑魚
石斑魚
石斑魚為暖水性魚類,繁值種類全世界約有400種,本場所飼養為開發之新品種:龍膽石斑,養殖8~12個月即可上市,又因生長速度非常快,在6~8年內可長至百斤重。
紅魚
海鱺魚
又稱軍曹魚,生長於溫熱帶表層之海水魚。其所含之膠質、DHA等營養成份含量非常高,又加上澎湖水質及環境良好,無污染,故養殖之海鱺其肉質?對是一等一。除可生食沙西米之外,其魚頭、魚腹肉、魚皮、魚骨均為美味。目前海鱺魚是以外銷日本與台灣本島為大宗。
花枝
花枝
花枝又稱烏賊,俗稱目賊,故會噴出黑色墨汁,所以又稱墨魚,每年10月至隔年4月為產季,會隨環境變化,且在索餌或交配時隨情緒變化而改變本身之顏色,故有海裡偽裝大師之稱號。但也須注意他是會幫您消暑噴水的哦!
紅魚
小管
小管盛產在夏季時,為繁衍下一代。在夏季水溫升高時,從深海游到淺海來交配。入秋之後,即很難看到他的蹤跡了。
鱟
鱟為洄游性生物,春季水溫升高時,會從深海到淺水區產卵,牠們採一夫一妻制,一旦成為夫妻,終生不會分離,直到死都會在一起,故又稱為夫妻或鴛鴦魚。鱟有兩對眼睛,一對是單眼、一對復眼、全長在背甲上,復眼在醫學上常被用來作光線刺激及神經傳導的研究材料,而牠的血正被研發為抗癌藥品。
紅魚
牡蠣
牡蠣俗稱蚵仔,台灣本島多數在河口或潮間帶以竹棚架養殖,而澎湖的養殖方法則以延繩式吊棚為主。此種方法以繩索連結浮筒,形成一長約50~70公尺的蚵棚,前後兩端再以繩索擊一鐵錨,固定於海床上,而一串串牡蠣,則懸掛於連結浮筒的繩索上。牡蠣靠濾食浮游生物自然生長,牡蠣不僅味道鮮美、滋補保健作用、更為古今中外所稱道。吃牡礪可強身健體、而澎湖所養殖的牡礪,又以這個內灣所生長的品質最好。
 
 
 
公司:海上皇宮育樂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澎湖縣馬公市臨海路36-1號3F 澎湖海洋牧場、澎湖旅遊觀光
電話:06-9277115  傳真:06-9277225  信箱:
x9277115@hotmail.com
版權所有© 2012 SEA-PLACE ! Taiwa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網頁設計管理:立得科技
訪客人數:00668950